谷山家的喵

随笔记

墨洒琴心藏剑意输了,止步于32强。
输给了熊猫杯的季军,我知道大概是我关注的人太少了,一隅他们很强,从兰摧他们训练的时候我就知道了,甚至是从落叶输掉的时候我就知道了,但是我依然相信着,就同去年一样,他们仍旧是被神所眷顾的,披荆斩棘,即使不被版本所钟爱,万花,藏剑,也是我所最钟爱的两个门派。
从今年大师赛开始,即使是我已经A了好久,也心心念念着他们,兰摧,万罗,阿越,海哥,棍儿。
看到阿越的对不起的时候,简直心态爆炸,眼泪差点就出来了。去年大师赛的冠亚军队,也还是输给了版本,阿越是国服著名的藏剑,但是在这样一个佛霸强势配置的情况下,为了墨洒,他被迫去玩二手职业,我记得他在直播里说过我也想上藏剑,但我们队的配置很难上藏剑,要为团队着想。
我练了好久霸刀,但我霸刀还是有很多问题,等着再去请教一下那些老霸刀,我藏剑就是问了很多藏剑练过来的。
我霸刀不是特别强的,但我参加了这个比赛,我能学到东西,我能进步。
兰摧当时找我时说:你能把藏剑玩好,那你一定能把其他职业玩好。我相信他,我就入队了,我不能让他失望。
公屏表示因为职业不平衡很多人都被迫去玩二手职业很心酸,阿越:你们不觉得学习新职业是很有意思的事吗?
以及之前直播时有人说过藏剑这赛季jjc太难了很多人转职业了策划怎么怎么的,阿越:没办法呀,你不能改变策划,你只能改变自己,要学会适应,反正我是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。
他们呀就是永远这么正能量,永远这么小天使,摔倒了再爬起来,不管怎样一直这么乐观,所以我才这么喜欢他们。
还有落叶比赛的那一晚,阿越直播,落叶上场前,阿越说他要去厕所,然后很久都没有动静,只是在落叶输的时候隐隐传来一声叹息,就关了直播去训练了。后来他和落叶约定了,赢了就去线下,输了他就安心的回来玩藏剑,一起22手拉手打策藏。
他们真的都很好,虽然每天互怼,日常散队,但是同样他们也给予了彼此无条件的信任。
所以下边和大家再次介绍一下我最支持的大师赛队伍,我相信他们最强!一直一直!
一个疯狂赌博疯狂输钱的五百斤胖叽(小阿越君)
一个被胖叽淹死的黑眼圈花间(兰摧玉折)
一个不清楚对手是谁懵逼中被落叶挺怂打死的花间(小凤哥儿)
一个永不背锅一手花间的“不应该啊”“怎么肥死”的奶妈(花舞剑)
一个你可以说我的装备差但是你不能说我丑不换外观不进场的奶妈(花海)
我呀只希望他们永不散场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