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山家的喵

【双黑】并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

中也生快!!!!
来自一只高三狗的迟到的生贺。第一次写双黑的同人,而且好久没写过文了手生的不要不要的!
这个像流水账一样的东西是什么!!!我不知道!
不敢直视!
还有严重OOC!
严重OOC!
严重OOC!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中原中也,18岁,高中即将毕业!看着黑板上[距离高考还有十天]的倒计时,哈哈!要解放了!中也勾了勾嘴角。“嘿,小矮子,你发什么呆呢,笑的这么丑,不会有女孩子喜欢的哦!”突然之间一个巨大的脑袋出现在面前,褐色的头发,琥铂色的眼睛。中也额角的青筋忍不住跳了一下,一巴掌拍开他,继续收拾着东西,好不容易来到的好心情才不要因为一条青花鱼就全部消失呢!
         哦,对了!忘记介绍了,那个脑袋是太宰治,中也的同学,死对头,还有青梅(划掉)竹马竹马。作为小说里的两个猪脚,中也和太宰治,自然有着各种羁绊,相爱相杀,欢喜冤家什么的,诶嘿,你懂的。当然必不可少的一个设定就是,因为有太宰治的存在所以中也有了一个万年老二的名头。校园青春小说?很抱歉,他们还有十天高考。
        十天,不过是一晃而过,中也坐在考场中,打量着其他人。嗯?好像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?他转头,果然,太宰治就坐在他的右后方,而且附赠一个及其欠扁的笑容,中也思考了一下那个口型是在说,“小矮子,好巧哦~”…………巧个屁啊!!中也表示现在只想用椅子砸在那货的脸上!真是的!考不好什么的,都怪你啊!
         考试的时间总是过去的飞快,当然这是对于某些人来说的,中也站在考场边上,外面密密麻麻的都是家长。“小矮子,你还真是无情啊,跟你打招呼你都不理人家的呀!”本来想等人散去一点再离开的中也,听到他的声音,头也不回的挤进人群里,那么多人看着,他才不要和太宰治那个蠢货一起卖蠢。“好吧,既然你要先走,记得等会直接去我家,我妈说今天我们两家一起吃饭哦~小~矮~子~”青筋暴起,中也终于忍不住回头,“去死吧,你个青花鱼!你才是矮子,你全家都是矮子!”吼完后头也不回的走掉。太宰治靠在墙上笑眯眯的看着他走远在心中默默的接到,嗯嗯,你说都对,反正你迟早都是我家的呀~
         看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八一下了,就在一年之前,太宰治已经向家里出柜了,不仅自己出柜还顺手捎带上了什么都不知道的中也。但是经过太宰治的不懈努力,两方的家长都同意了,而中也依然是那一个唯一被蒙在鼓里的。面对家长奇怪的行为,反正错的都是太宰治,中也理所应当的这么认为着。
         随着最后一科的结束,他们正式向高中时代告别,被嘱咐着晚上和太宰治一起吃饭的中也站在考场外,等着那个迟迟不出来的混蛋。不知道在心里骂了多少遍后,那个人终于出来了,一步一步的挪动着,垂着脑袋,一副宝宝委屈,但宝宝不说,宝宝坚强的样子。中也抽了抽嘴角,走过去想看看那个人又在弄什么幺蛾子。你问中也为什么不觉得太宰治是真的伤心?中也有十几年的吃亏经历可以告诉你太宰治这个行为的可信度是……零,只可惜某人还是会上当,不止一次哟~
         他走到太宰治的面前,太宰治慢慢抬起头,眼睛红红的,中也莫名觉得这样的太宰治好像有点戳他的萌点,“中也,我没有考好怎么办?”软软的。中也有点蒙,表示他这么认真的叫我名字我有点架不住啊,可是这次的真实度有多少?没有得到回应的太宰治,又慢慢的低下头,声音闷闷的有点小哭腔“中也我没考好,不能一起上同一个大学了,你会不要我么?”中也有点小方,他想没有你来捣乱才更好吧,但是即便这么想着,但就这说出来也太不地道了吧。“你……你……就一科……一科……而已……没……没什么大碍的……”中也磕磕巴巴的想安慰他。
         太宰治肩膀一抽一抽的,声音也在打颤“你真的不要我了么……”中也更方了。麻麻呀!对头高考没考好,哭着问我会不会不要他,我要怎么回答?急!在线等!“你……我……你……我……我不会不要你的!你别……”然而中也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人一把抱住,“小矮子~说好了哦,就算我没考好只比你高一点点你也不许不要我哟。当然,我是不会不要你的啦~”
         什么情况?!中也表示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说好的哭呢?明显是笑的抽抽了吧!“太!宰!治!你怎么不去死!!”一个帅气的过肩摔,刚刚还抱着自己的人已经趴在地上吃土了。中也看都不看他一眼,重重的从太宰治的身上踩了过去,果然这种人,就不应该给一点点的同情!
         中也也走了几步发现太宰治没有跟上来,转头,人还搁地上躺着呢,并且捂着腰直哼哼。“你快点走啦!等着吃饭呢!”中也喊到,太宰治扭头,“不要!不给扶不起!”中也觉得额角的青筋又在跳了,不过为了早点吃饭他还是走过去加起了太宰治。相对于太宰治的身高中也只有160的高度实在是不太够,架着人走起来颇为吃力。
         没走多远,中也觉得肩上的重量一轻,接着被人整个圈在怀中,好像有哪里不对啊喂!宝宝好方!“中也,我是认真的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声音从耳后传来,无比认真,带着温热的气流砸在他的耳朵上,霎时间,一片绯红。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太宰治看着圈在怀里的小小的脑袋,在头发上印下一个吻。一瞬间,世界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花,阳光像蜜糖一样,还有中也发丝也像糖浆一样,哎呀!甜到心里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要默默的补上一句,从分数出来的那天,太宰治睡了一个星期的沙发,最后还是他死皮懒脸挂在中也身上才得以进了房间。想知道为什么?因为他的分数真的比中也高那么一点点,而且这个一点点只有一分。
         诶?你问我为什么太宰治会睡沙发?笨死了!当然是因为中也和他同居了啊,在顺便提一下,太宰治出柜的原因其实就是买房子的时候一不小心被父母发现了,虽然时间不是计划好的时间,但是不影响结果,太宰治不仅成功的出柜了,还拿到了中也的证件,并且在房产证上写下了两个人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很圆满?只是中也在搬家的时候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,刚确认关系的两个人就这么简单的同居了?父母也没有异议什么的?是不是少了点什么?急!在线等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