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谷山家的喵

baiyuzhaoran23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篇文章,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谷山家的喵

谷山家的喵

 

我永远爱着墨洒琴心,我们明年继续!

        昨天,又是一年的大师赛结束了,14号,先和大哥说一声,生日快乐。在外面散完心记得早点回来,我们还在这里等着你们。
        从第一届开始粉墨洒的时候其实我就A 了,一年一年,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,我看着他们一步步的,从1.0到现在的五人组,虽然成员来往更替,他们三个人却始终没有变过。
        兰摧,万罗,花海,鱼总,鸭鸭,现任的组合,现在的墨洒, 他们是那么好,他们信任着彼此,虽然总是在散队断奶的边缘不断试探。可是我都看在眼中,我都记得,鸭鸭为了保护海海的两室三厅,鱼总每一个不远万里穿过房子给到的吞日月,我记得,昨天,海海和鸭鸭双线血崩时鸭鸭的捍卫,和海海先抬鸭鸭血的冰蚕,我也记得,海海装备红到上限3w 血时,临死前最后一个圣手,目标是兰摧,我更记得,在很早之前,兰摧和罗儿互相无缝的毫针春泥 。记得那个三秒绝杀,记得他们配合无间的回梦和双爆。
        相比于上一届这一次的季军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,可是,我还是心疼,还是替他们委屈。不是因为名次,而是为了那个满屏幕的“大快人心”。
        浮花浪蕊从开始就一直存在于奇穴之中,明明是策划给的技能,为什么不能用?以前少,以前不用,难道不是因为吸蓝鸡肋么?现在加强了这个技能,用了就是脏?赢了就是不光彩?花间难道不是一直在jjc 里擦地板么?不搭配副本装牺牲御化,花间根本就爆不死人,不是么?玩的好的,能规避大部分伤害的体操花有多少?砚悬也没了,还有多少花花能苦苦坚持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他们还在,墨洒还在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海海,和二哥一起练奶毒的时候,海海全都一点一点的记在小本子上,不断的练习,不断的被二哥训,到现在,海海的奶毒已经是墨洒的山了,他可以不断的对着他们说,没事,没事。看你位置了。可以全场抗压15分钟。他曾经也是一个死的很快的小奶毒,甚至每次打断到了都会兴奋的对二哥求夸奖,那个蝶小七长大了。 墨洒也是越来越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爱他们,
        我永远都爱着墨洒琴心,
        下一届,下下届,
        只要他们一直在,
        我就永远在这里等着他们,
        守望着他们。
        我永远爱墨洒琴心!
        我们明年继续!

谷山家的喵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谷山家的喵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